繁体
他要不是一号该多好?
几个月后。
柔暖的阳光透过茂盛的树林斑驳落下,寒冬散尽,万物生机盎然。青鸟仙鹤又大了一些,按照007的话来说就是又肥了一圈,不光肥了似乎还变多了。
它们时不时落到池边喝水。
只不过在注意到007的目光后就都忽闪着翅膀又飞走了。
007失望,他继续玩起了手中藤球。
他手上的藤球是用藤条编的,无论是007扔着玩还是踢着玩都散不了。他现在已经被伏仚放出来了,至少能在仙山周围自由活动。
007摆弄着藤球,接着朝高大的仙山一撞,藤球立马弹了回来。
而007则迅速地接住然后继续撞。
这就是007的暂时玩伴。比如仙山、树灵还有各种动物,都是007的玩伴。虽然其实还是有点无聊,但比起之前的处境已经是天堂生活了。
玩了一小会儿后007就握着藤球回去了。
现在的007已经差不多充分掌控这具身躯,再加上每隔半月伏仚便会给他渡一次力量,现在的007已经稍稍恢复了些。
至少在愈合了,不是像之前那般破碎。
“我回来了。”
007进去后把藤球顺手放旁边屏风挂钩上,然后朝着伏仚而去。
伏仚坐在床上处于入定中。
直至感受到浑序气息后他才睁开了眼。
007面对着伏仚,弯下腰笑眯眯:“我没打扰到你吧?”
伏仚手中出现了一个锦帕。
他给浑序擦了擦脸上因为刚刚剧烈运动而溢出的汗水。
“高兴了?”伏仚边擦边道。
“嗯。”
伏仚指的是浑序出去玩这件事,虽然只是离开屋子在仙山转一转,但也是007求了伏仚很久才得到的机会。
尽管只有007自己自娱自乐。
但是007真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