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30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要不是一号该多好?

几个月后。

柔暖的阳光透过茂盛的树林斑驳落下,寒冬散尽,万物生机盎然。青鸟仙鹤又大了一些,按照007的话来说就是又肥了一圈,不光肥了似乎还变多了。

它们时不时落到池边喝水。

只不过在注意到007的目光后就都忽闪着翅膀又飞走了。

007失望,他继续玩起了手中藤球。

他手上的藤球是用藤条编的,无论是007扔着玩还是踢着玩都散不了。他现在已经被伏仚放出来了,至少能在仙山周围自由活动。

007摆弄着藤球,接着朝高大的仙山一撞,藤球立马弹了回来。

而007则迅速地接住然后继续撞。

这就是007的暂时玩伴。比如仙山、树灵还有各种动物,都是007的玩伴。虽然其实还是有点无聊,但比起之前的处境已经是天堂生活了。

玩了一小会儿后007就握着藤球回去了。

现在的007已经差不多充分掌控这具身躯,再加上每隔半月伏仚便会给他渡一次力量,现在的007已经稍稍恢复了些。

至少在愈合了,不是像之前那般破碎。

“我回来了。”

007进去后把藤球顺手放旁边屏风挂钩上,然后朝着伏仚而去。

伏仚坐在床上处于入定中。

直至感受到浑序气息后他才睁开了眼。

007面对着伏仚,弯下腰笑眯眯:“我没打扰到你吧?”

伏仚手中出现了一个锦帕。

他给浑序擦了擦脸上因为刚刚剧烈运动而溢出的汗水。

“高兴了?”伏仚边擦边道。

“嗯。”

伏仚指的是浑序出去玩这件事,虽然只是离开屋子在仙山转一转,但也是007求了伏仚很久才得到的机会。

尽管只有007自己自娱自乐。

但是007真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