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是伏仚。铁面无情,谁都动摇不了他,包括007。
——我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007伏在地上喘息,地上的石子硌得他生疼,但他却连挪开的力气都没有。
他捂着胸口重重咳嗽了几声。
稍稍平复下来些许后007才抬头看向因距离太远而看不清楚的天,干裂的唇角微动。很显然,这次没那么好过去了。小三说自己迟早有一天得死在这上面,现在应验了。
若是……
若是再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
他一定断情绝欲,再不会动任何心。没想到在一号那没死成,最后死在了下界一个人类的手里,007不得不承认自己轻敌了。
“咳……”
007的咳嗽中带出了血,但没人在意。
伏仚不会在意,007也不在意。
007摸黑摩挲着到了墙壁边缘靠着墙躺下闭眼休息。靠着墙他有一点安全感,这是007的一个小习惯,没人知道。
他想再休息一会儿,再休息一会儿就行。
因为他清楚伏仚不会放过自己。
可能两分钟,也可能一息后伏仚就会出现,迎接自己的不知道是鞭子还是别的什么。他只想趁这个时间能休息几秒是几秒。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黑暗。
007蓦然想到了很多年前的过去,他曾经也这样被关押过。
恍惚间眼前的一切和遗忘的画面重叠。
“放过我,你放过我吧……”
“我都向你求饶了,你放过我吧……”
“……一号……”
007蓦然睁开眼,布满伤痕的脸有些诡异的扭曲,007烦躁地用拳头锤了下墙。原本就伤痕累累的手瞬间又遭重击,但只有这样的剧痛才能让007保持清醒。
自己怎么梦到了一号?
007甩了甩头,一号已经死了,死了几十万年,不会诈尸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