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大飞也是在第一次见到郑川的时候,跟他起了冲突。那次的事对大飞刺激挺大的,后来二飞也知道了,一咬牙,实在是气不过,帮大飞买了辆车,人嘛,不就是为了活着争一口气。
所以小王,我说你你别不乐意听,你这张嘴啊,有时候是真能得罪人。”
小王沉默了。
低着头盯着椅子看了好一会,才红着脸吞吞吐吐的道:“对不起啊,大飞哥。”
然后他又狠狠的在椅子后砸了一拳:“那个郑川,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大飞释然的笑了笑,挥着手,示意他别在意。
咳咳……
搓了一把脸,大飞脸上的颓丧尽去,仿佛一下子又变得兴致勃勃了。
“我买车也不全是因为那个郑川把我刺激傻了,车这玩意儿,绝壁是男人的装逼利器。你说咱们这些小白领,给人打一辈子工图啥啊?
什么钱,什么女人,说白了都是扯淡。不就是那一份虚荣心吗?
在熟人跟前装装逼,在陌生人面前拉高档次。
这人啊,也就是那么回事。”
这是有意岔开话题里,大家心里明镜似的,可谁都不会捅破。
小王还很好奇的凑上脸来:“大飞哥,你买的到底是啥车啊?”
“奥迪a4!”
大飞一脸牛逼轰轰的道:“说起车来,在场的几位恐怕也就我最在行了吧?
我跟你们说一部好车优点:出身豪门,外观中庸大方、内饰简约实用、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加之为原装进口,整车结实耐用(不信听听关门声,再敲一敲车身,绝对不是日系和国产车能有的厚重)。
我那辆奥迪,这几个优点肯定是必须的。
总之一句话:这款车绝对是奥迪家族的经典版(这也是多数人的评价)。
当然啦,缺点也有那么一丢丢:涡轮增压版的确有烧机油的现象。但仔细想想,机油能值几个钱,后备箱里常备一升好了。
唯一可惜的是,最近奥迪a4已经停产了,主要是因为有了a4l,中国人都喜欢大车。
其实没必要,加长之后,从整车性能来讲,不得不说有了些许退步,操控性已大不如前。
而且现在已全部国产,用料和工艺上也与德国原装不可同日而语了。 ”
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