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知道老子是谁不?”
“没请教?”
“史太黄。”
“呃……敢问你父亲是?”
“我爸是史太仇。咋着?你认识我爸?”
林风一张脸像吃了大便一样的表情。
这可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
随意的松开了史太黄的腿,林风难得耐心的道:“小兄弟脾气不大好啊。”
“少bb!哥的脾气是不咋地,但也分人。”
“怎么说?”
“说个毛线啊。你不是也跟我动手动脚了,我打你了吗?”
“呃……没有。”
“我骂你了吗?”
“也没有。”
“这不就结了,知道为啥不?”
“因为你打不过我。”
“擦!你丫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话说,你真认识我爸?”
林风点了点头:“你还没说你为啥要打人家小姑娘呢。”
“狗眼看人低呗!”史太黄不屑的道:“一个毛饭店,进去的人还非得穿西装、系领带。
老子是来吃饭的,又尼玛不是参加总统选举。
饭店嘛,又不是人民大会堂,出来进去的还得分人。
我就看不惯,见一个打一个。老子有的是钱,但就是喜欢装低调,不行啊?”
林风竖起了一根大拇指,
这话说的粗俗不堪,但是对味。
黄毛一见林风认同也乐了:“看你对脾气,走,今这顿饭我请。”
搂着林风脖子就要进去。
“等一会。”
林风拦住了他:“吃饭可以,不过你打了人,总该道个歉吧?”
“哎呦我操!”
林风举起一只拳头,转了转手腕,还在拳头上面吹了一口气。
“艾玛,大哥这就生分了不是,我道歉,不就道个歉吗,好说。”
史太黄还真麻利,转头,九十度角鞠躬:“对不起。”
女迎宾还是哭,也不敢指责史太黄。
没听史太黄说吗?
老子有的是钱。
这年头敢在五星级酒店门口闹事的,保不齐真有两把刷子。
道完了歉,史太黄眼巴巴的看着林风,询问道:“行了不?”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