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直低头,只是看着手中小糖鱼的余多。
“吃掉它,还是我帮你保管它,你现在需要好好睡一觉。”
余多慢慢的抬头,然后把小鱼缓缓的送到了贺图南的面前说
“贺图南……吃……”
贺图南意外的挑了挑眉毛说“这么喜欢,还想着给我吃呢?我的小机器人真好!
我不吃,余多吃吧,我以前就经常吃的。”
看出来余多还是不舍得,贺图南劝到:
“这个糖就是要及时的吃掉的,否则它会化掉的,到时候就不好看也不好吃了。”
终于,余多慢慢的把糖放到了嘴里,认真的吃了起来。
贺图南也拿出了后座的笔记本,准备开始继续的修改程序。
过了一会儿,听到旁边小小的声音
“为什么……不问我……糖果是……什么味道的……了?
以前……都会……问的……,分……分开了……贺图南就…什么·都忘记了……”
贺图南一边在键盘上啪啪的打着代码,一边笑着说
“那好,余多糖果是什么味道的啊?”
“不…不·知道……”
十分不高兴的语气。
贺图南今天的进程真的很赶。实在没有分心的精力。
但是听见余多难得一见的发脾气,他是真的忍不了了,直接手扶着额头,笑得全身颤抖。
这么多年,贺图南还真的从来没有听见过余多这么有情绪起伏的话语呢!
笑够了的贺图南,看着脸已经涨红的余多,“余多,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余多认真的吃糖,但是还是不接话。
贺图南自己继续解释道“我不是忘记了问你什么味道的,只是这个糖就是枫糖浆熬制的。
不是我们做的那种水果糖,他没有什么水果的味道,所以才没问你。小恐龙鱼不要生气了。”
余多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可是,……鱼尾巴……有味道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