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3章(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图南轻轻的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小鱼是没有味觉么?这是草莓味的。”


余多皱着眉细细的品着。嘴里小声嘟囔着“草……草莓……?”


仔细的品尝了一会儿,余多皱了皱眉毛,偷偷的看了一眼还在看手机的贺图南。


然后悄悄的,悄悄的把手里的糖纸打开了。


一颗大草莓赫然的出现在了包装纸上。余多看的眉毛顿时皱得的更紧了。


脑海中有个大大的问号,这个草莓怎么和苹果一个味道的。


贺图南自然的用手支住了下巴,看起来像是认真思考的样子,其实却是成功的挡住了怎么也压不住的嘴角。


车子驶入老宅,余多跟着贺图南一起下了车子,在这住了这么长时间,余多对于这里比自己的家还熟悉。


上了楼依旧是先洗手吃饭。


厨房每天都有温着的食物,花样繁多,精致的很。


余多以前在家都是一天一顿面包,两顿方便面的。


平时在学校中午也就只会吃一种套餐。


到这贺图南家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多种食材,有这么多种花样的做法。


贺图南依旧是先给余多夹菜,每样都给他夹一点,然后看他爱吃哪个,再继续给他夹,或者直接把菜放到他的面前。


贺图南今天看着一盘笋尖问余多说“余多,这个是什么菜?”


余多“…土豆……丝……”


“这个是红油笋尖,春笋,小竹子。尝尝好吃么?”


贺图南一边给余多夹菜一边想着,今天跟自己生气的小机器人,估计不会给他表演大吊车了。


正想着呢,余多的大吊车就来了。把笋尖放到了贺图南的碗里:“小竹子…好吃…大熊猫……们……好聪明……”


贺图南想了一下才明白过来,余多是说大熊猫爱吃这么美味的竹子,很会吃,很聪明。


“我们余多,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