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累死了
就在大家互相吐槽今天这趟集合赶得太不容易了,擦着满头大汗的时候,忽然有人好奇地问了一嘴。
欸,国厨那几个哥们儿,你们路上不堵啊?
国厨厨师穿的工作服就印着国厨学堂的logo,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来他们是哪个品牌团队的,做什么菜系。
他们刚开始一枝独秀等在集合点的时候,就有人看到他们了。
来得这么早?
哦,不过是做中餐的啊。
在厨协的圈子里,大家都有个不成文的默契,那就是不管哪个菜系,都觉得自己要比做中餐菜系的强一点,都看不起做中餐的。
尤其是在杭城这种中餐行业没落的地方,做中餐餐饮的,已经被打到餐饮界鄙视链最底层了。
所以大家刚开始看到等在那里的是中餐厨师,都没想过要搭话。
又不挣钱,又没职业地位的同行,如果没有交情的话,任谁都懒得去搭理吧?
不过在和其他同行交流完以后,有闲情了,大家出于好奇,还是会有人问上国厨团队的厨师一句。
明明今儿马路上这么堵,他们是怎么来得这么早的啊?
对啊,汇缘路那一截不是连天桥都堵得水泄不通了吗?我们还是提前半小时出发的,结果你们团队居然第一个来,你们几点出发的啊?几位法餐厨师瞅着国厨团队的厨师们问。
这群人不会是6点就出门的那种吧?
不会吧不会吧,别的方面争不过他们就丧心病狂到争第一个到集合点,为此不惜天没亮就出发?
光是猜想了一秒,法餐厨师都对这群炒中餐的更鄙视了。
果然是没别的本事的土包子们。
殊不知,他们想象中的土包子们,正对他们的问题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