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89章 《扫雷》(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扫雷》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伊森的前世,只要是经历过计算机时代洗礼的人那应该都玩过《扫雷》这款电子游戏。

因为它可以在上班摸鱼时玩,可以在微机课间品鉴,可以在计算机断网时打发无聊的时间,甚至还能训练人的观察力、判断力和反应速度。

而它的出货量也和《贪吃蛇》一样无法统计,作为dows 31里的自带游戏,就算在伊森穿越之前微软已经将它从dows的附录中永久删除了,但它的出货量也依旧会被微软裱起来挂在墙上,因为《扫雷》的成绩那就是dows的行业屠杀史,它亲眼见证了微软用铁蹄征服世界。

说实话,在刚来这个世界,制作人(抄)生(袭)规(目)划(录)时,伊森就考虑过《扫雷》这个游戏,因为它太出名了,和依托诺基亚传遍世界的《贪吃蛇》一样,那几乎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但思考了一会儿后,伊森还是放弃了,原因嘛,则有三条。

首先,《扫雷》这款游戏是无法用电路板直接制作的,促使它诞生的关键,其实就是中央处理器的民用和普及。撰写人生规划时,伊森还没弄到6502,当硬件问题都无法攻克后,制作《扫雷》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其次,《扫雷》这款电子游戏上手是有门槛的,而且不低,而这其实是和电子街机的短平快玩法背道而驰的。《贪吃蛇》能火,那就是因为上手简单,上下左右的操作就算是派大星来都能玩的懂。《吃豆人》能火,那也是因为操作方式只有移动,孩子一看就会。《星球大战》就更不用说了,它们的操作甚至比前面两个还少一个键位。而《扫雷》呢?光是游戏中的数字显示,那在不看说明的情况下就会让无数玩家为之傻眼。

最后,当他伊森·琼斯的脑子里装着一堆游戏时……

我抄个《北国方块》不香吗?

为什么要抄《扫雷》?

这不是脑子有病吗?

非得和钱过不去?

正因如此,伊森便直接把《扫雷》这款游戏丢进了垃圾桶,接着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上写下了《贪吃蛇》《吃豆人》《北国方块》等字样。

要做,那特么就做名气大的!最赚钱的!

但可惜,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当伊森在《贪吃蛇》《吃豆人》《星球大战》上赚的盆满钵满后,伊芙琳在《北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