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47章 你最好有(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v ga事发之后继续获得芯片产能吗?”

“可以,我都满足你们。”

“我不撕毁合同,你们依旧可以卖,你们依旧要给我分红。”

“但——”

“《星球大战》你们就别想拿到了。”

“而接下来我只会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打电话给乔治·卢卡斯,告诉他我希望《星球大战》能够尽快在你们国家上映。”

“同时,为了配合电影宣传,我会把《星球大战》这款游戏授权给福克斯进行海外代理,让他们把游戏机卖进你们国家的电影院。”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吃豆人》和《星球大战》哪个才是更优秀的游戏?之前一直找不到机会做试验,但现在机会不就来了吗?”

“你们不是想要吃《吃豆人》的收益吗?”

“可以,我满足你们。”

伊森不是傻哔!他才不会主动的撕毁和任天堂之间的合作!

因为之前的事情没有证据!

但这不重要对吧?

当任天堂死命的提前履行合同,死命的想要用高额的违约金和诉讼来保护住游戏和芯片的代理时,他们就已经将自己的命门暴露出来了!

现在的他们比谁都希望继续吃到那些大火游戏的时代红利!

那在这种情况下,处理反而就更简单了对吧?

你们任天堂不是想赚钱,你们任天堂不是想做游戏吗?

可以!

老子满足你们!

而在此同时,老子会把《星球大战》放到你们的市场上去卖!

在老子的前世,当千年隼飞过你们岛国上空时,没有任何加持的《太空侵略者》都卖爆了,而现在,当正版的《星球大战》出现后……

你们任天堂在给老子卖《吃豆人》啊!

老子特码的碾不死你!

最重要的是,当《星球大战》登录岛国后,不管《吃豆人》会不会爆,那对老子来说都没损失!因为老子是按台收钱的!

任天堂还签了保底!

《星球大战》卖火了,老子挣钱!

《吃豆人》依旧卖爆了,你们任天堂依旧得给老子分钱!

而当瓜分总量市场的商品变多时,能自己开游戏厅的任天堂赚的必然会少!

是的——

伊森想起了去年出访本子时,山内溥给自己介绍的游戏厅。

自己造机器自己赚硬币的场景,真的美丽呢!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