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写一点关于生命的文字。
就当做是在缅怀这一年以来的……经历。
至于柏木主编说的那些描写霓虹一些比较有特征之类的话语,暂且放在脑后。
至少在没有完全跨出东京之前,他应该写不出来。
不过说起来,确实有必要出去一趟,总是把自己关在一个圈子当中并不是很好的事情。
翌日。
驹下楼的时候,正好赶上伊藤老板开门。
他正在诧异伊藤老板为什么会这么晚开门的时候,伊藤老板率先发出了疑问:“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又看见了驹肩膀上的背包,里面看起来鼓鼓囊囊的,像是塞满了东西。
“这是要出远门?”
伊藤老板回想起,好像驹出门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驹点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本来想的是在吧台的地方放一张纸条的,但是眼下居然已经遇到了,他悄悄的把手里的纸条又重新塞了回去。
拒绝了伊藤老板送他去车站的好意,他朝着车站步行过去。
不过正好半路遇上了去车站上班的小坂先生。
他很是热情的带着驹一起前往车站。
旅程算是比较劳顿的,来回颠簸以及转车好几个小时之后,他才踏上了这块叫做大阪的土地。 虽然都属于霓虹,但是好像空气闻起来并不是一样。
在车站的周围逛了一圈之后,驹决定还是先找一个可以下榻的地方。
也许是孤身一人出来的原因,原本那种早已经消失的陌生以及疏离感再一次把全身包裹。
抬起头看着周围完全陌生的钢铁洪流,他缩了缩脖子。
大阪的雪下的要比东京的还要大。
在车站周围的一个小巷子里面买了点热腾腾的关东煮之后,驹继续寻找他落脚的地方。
之前在会议上有认识几个作家,他们都居住在大阪的富人区当中。
如果说和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