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218节(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门口盘坐了一会之后,驹也没有理清楚新书要写点什么,轻轻的把百合子放在地上,然后打算出去走走。

接过初代急急忙忙递过来的伞,轻轻说了一句谢谢之后,他踏入了雪中。

驹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单纯的只是想要走走,在思维被局限之后,他一直都喜欢这样。

漫天的大雪当中,初代和伊藤老板张罗着把门口的灯笼给点亮了。

这般看起来,在漫天的白色当中有那么一点点的红色。

这般红色流淌成一条河,驹撑着伞,淌着红河往前走,把周围的雪都染成了微红。

他这次穿的很多,手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外面的寒冷,这说明他的手和外界的温度相差很大。

驹打算如果说这段时间还是没有什么思路的话,就去趟大阪亦或者是京都敲敲。

东京代表不了霓虹,他想去看看其他地方的生活。

但是又不想陷入所谓关东关西之类的争端当中。

在路口转角的时候,遇到了一对情侣。

他们两个人挤在一把伞下面,站在转角那里,都抬着头看着天上。     驹走路本来就很慢,这个时候就听到那个女孩子问了一句:“你说,雪的话,怎么称呼呢?”

“怎么称呼?不就是和伱的名字一样。”

驹明白了,女孩子的名字应该是由纪什么的。

“我说的是怎么称呼,不对,应该是怎么形容,用什么来形容雪。”

男孩沉默了很大一会,他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但是他并没有思考出一个很好的答案。

驹没有做声,把问题一起带走了。

正好遇到了外面走路的大岛和也。

还没等大岛老师打招呼,驹就站在了他的面前,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什么?”

“怎么称呼雪。”

大岛和也忽然之间被问的蒙住了。

“这还能怎么称呼,由纪?”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