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137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院老师的文字绝对不是那般的短暂的存在。

所以,如果是要形容小院老师的文字的话。

那么……

永恒的美应该是不变的主题吧。

就好像是樱花在开花之后,永远都不会凋零一般,一直都在枝头上。

“啊,这个故事,好美啊。”

片刻之后,一个老师轻轻的合上书本,一脸的陶醉。

她甚至微微闭上双眼,陶醉在其中不愿意醒来的模样。

其他人很罕见的没有在一旁大声的说话。

他们之前也有这样的活动。

在一些比较有名的作家发表了一些作品之后。

这些老师们都会围成一个圈,就像现在这样,然后七嘴八舌的开始对作家笔下的作品进行吐槽。

写的真差。

果然写点东西总是要比弹琴来的简单的,要是我有能力的话,也许我现在早就成为了一个有名的作家,而不是一个毫无名气的琴师呢。

是啊,这个作家如果说让他来弹琴的话,是不是也会弹得很臭,根本赚不到钱的那种。

……

对于他们来讲,貌似能够满足他们比较刁的口味的,应该也只有小院一树了。

其他人似乎都在犹豫,是不是应该这个时候把手里的书给放下来。

但是又好像舍不得放下。

总觉得他们手里捧着的是一份美好。

也许是因为故事写的是春琴。

而春琴的身份是琴师,和他们一样。

有一种十分贴切的代入感。

而至于其他人讨论的关于佐助和春琴的爱情故事。

在琴师看来。

似乎并没有那些人说的那么不足道也。

其中不乏有些女人,看的眼角都滴落了泪痕。

半晌过后,有人从那种缓缓的悲痛当中缓过神来。

这个时候再去看时运的眼神,多了一点点的敬畏。

有人忽然注意到了在一旁站着的念。

连忙朝着她招呼了过来。

把时运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放在了她的面前让她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