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128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旧是有冬天的寒冷。

恰逢又听到一些鸟类的声音。

只不过。过去看的时候,只剩下了一只。

它在飞的时候,那种孤寂在整个树林当中回荡,甚至更像是被风吹起在天地之间来来回回的摇摆,根本甩不掉。

我也不知道该写一些什么,就当做是一些无用的碎碎念吧。

总之,我在这里过的很好,我想大岛老师这几日应该也是过的很好。

这里是春琴抄,也就是新书一部分原稿。

当然了,我这里地处山区,十分的寂静,一般送信的也来不了我这里。

所以我想这个时候和你报一声平安。

一切安好。

北岛驹落款”

驹选了一个很大的信封。

把誊抄了一遍的春琴抄备稿也一同放了进去。

而后就是交给了这位专门送信的伙计。

只不过在放在到他手里的时候,特地嘱咐了一声,把寄信的地址给划掉。

“这是为什么?难道不想收到回信吗?”

伙计很诧异的问道。

“如果写了地址的话,那就不是回信了。”

“那是什么?”

驹笑着摇摇头,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做解释。

……

秀子和初代发现驹哭了之后,两个人很是罕见的达成了一个统一战线。

至少在这个时候,还是要先把驹安稳住。

秀子一直都很清楚驹很孤独。

她是能够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悲凉味道。

很浓郁。

而初代更不用说,当初落魄的时候,她就一直都陪在驹的身边。

她虽然有些时候还挺孩子气的,也不太会做什么,但是她一直都在贯彻一个事情,那就是陪在身边就是了。

不过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问驹为什么会哭的事情。

还没有等思考出更好的解决方案的时候,就看着那个叫做阿熏的舞女从外头一路小跑的走进房间。

手里提拉着驹之前带出去的那把伞。

所以,驹的伞为什么会在阿熏的手上。

而且回来的时候,还是一前一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