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122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这里依旧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地方。

下山的时候,正好在鸟居的地方遇到了满脸慌张的初代。

“怎么了?”

驹出声喊住了往前跑去的初代。

初代身子一顿,转过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并没有去回应驹的招呼,而是在观察驹身边。

被她看的有点发毛。

他也自己四下环顾了一圈。

再确认自己身边并没有其他的东西之后,这才很疑惑的看向了初代。

“怎么了?”

“我身边有什么东西吗?”

“哎呀呀,没有,不要这样吓自己。”

看到驹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初代还是挺高兴的。

不由得暗自窃喜,什么嘛,大岛老师说的也是骗人的。

秀子啊什么的,全都是虚假的。

“上午好呀,哎呀,伊藤小姐也在这里嘛?”

一个声音从两个人的身后传来。

初代眉头一簇,而驹则是身子一僵。

转过身子看过去,是抱着一袋橘子的秀子站在他们身后,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们。

“好久不见啊。”

听到秀子的这句话。

初代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气。

原来并不是大岛和也说的那样,他们也不经常见面的。

但是随后秀子说的一句话让初代寒毛乍起。

“最近我打算回一趟家,想着我一个人可能有点孤单,所以如果可以的话?”

驹愣了一下。

然后初代顺势向前迈出一步。

“好呀,那么就一起去吧!”

“伊豆吗?”

拱火达人

他们再次来到车站的时候。

比起之前的两个人来讲,都多出来一个人。

不管是送初代去上学的初代和驹组合,还是初代上学之后的秀子和驹组合。

小坂武弘很热络的把他们的行李给搬运上车。

他的脸上也是笑容满面。

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情况发生。

虽然初代和秀子的脸上都带着那种淡淡的微笑,但是在小坂武弘看来,她们的笑容并不是那么的单纯。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