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好听吧。”
“很好听。”
驹的表情很诚恳。
但是伊藤老板并不在乎。
他更多是的需要一个肯定的答复就可以了。
“那么,看夫人好像是不经常弹奏的样子。”
“所以才会显得更为弥足珍贵呢。”
“夫人是在哪里学的琴?”
驹有点好奇之前的事情。
“她不太愿意提起这件事情。”伊藤老板的眼神有点古怪,然后想了想说道:“是个盲人。”
以后都没有了
在快要康复的时候,大岛和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当然,驹和他说的是这段时间刚刚写出来的。
看着这篇叫做《橘子》的短篇,大岛和也十分的满意。
不过和之前不太一样的是。
他这次显得十分的郑重。
没有,而是把它装进了文件袋当中,然后贴上封条。
“签个字,北岛老师。”
驹不太能够理解这是要干什么。
之前投稿也没有这么的庄重。
“这是参赛作品。”大岛和也指着那张封条上的字样说道。
“目前来讲,文学奖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过段时间就开始征集作品。”
大岛和也比划了一个数字:“这是奖金。”
看着高高竖起的一根手指,驹沉默了一下。
大岛和也以为是驹被震惊到了。
其实是驹不知道这一根手指,到底代表着什么数字。
一万?
十万?
还没等驹多想,大岛和也就把驹签好名的文件袋放进了怀中。
在大岛和也快要出门的时候,被驹喊住了。
“伊藤夫人,会三弦琴这件事情大岛老师知道?”
大岛和也点点头:“店里面不是一直都挂着的吗?”
大岛和也指着那个挂在墙壁上的三弦琴。
当初记得伊藤一家回来的时候,伊藤夫人到家的第一件事请就是擦琴。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