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关于那个橘子姑娘的事情。
也不知道她现在哪里。
那几个黄澄澄的橘子是当时车站里面最为耀眼的太阳。
沿着这条道听途说来的路走了很长一会。
不远处开始有了一点点粉色。
那种粉并不会显得很突兀。
看起来就像是粘合剂一般,把天空的蓝和地面的绿连在了一起。
“樱花真的好美。”
秀子发出了一声轻叹。
“北岛先生,您说樱花的这种颜色,为什么在其他的花上看不到呢?”
“就好像是它们独有的那样。”
他们缓缓走进那片区域。
道路的两旁种满了樱花树。
抬起头看去,入眼的全是醉人的粉色。
秀子微微抬头,挡住了那些从缝隙当中偷偷溜进来的阳光。
风轻轻吹拂之间,有樱花花瓣从树枝上跌落。
刚好被秀子接触。
在手上看来,能够感觉到那种怒放的颜色。
“听说,樱花这么美,是因为树下埋着尸体。”
“埋着尸体,所以那些尸体给予了养分,让樱花变得如此的美丽吗?”
秀子仔细端详着手里的樱花花瓣。
这样的一个故事,被驹说出来之后,莫名的感觉后背有些发麻。
“我想一定是说笑了。”
秀子忽然之间笑着抬起头,眼神很干净。
她果然和其他人不一样。
换做是一般的女孩子,也许会问,真的吗?
然后就会开始畏惧这些看起来嫣红的樱花。
秀子果然是秀子。
她脸上依旧是带着那种恬静的笑容。
声音清澈而后软糯:“樱花这么美,是没有原因的。”
“之所以我们觉得它美,就是因为它是由于这种独有的美才会被我们欣赏。”
“就像是我们开心或者是伤心,没有任何理由,和晴天阴天一样。”
多多少少都有点反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