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61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清空了房间当中的一切。


在光的必经之路上,摆放一张木制的椅子。


北岛驹就这样,坐在椅子上面。


背对着镜头。


“需要和老师描述一下如何摆造型吗?”


摄影师在拍摄之前询问了一旁的大岛老师。


大岛和也摇摇头。


“他知道怎么做的。”


“知道?”摄影师听到之后,很诧异的看着背对着他们的北岛驹。


没有人比他更懂这种孤寂。


大岛和也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


他就这样看着北岛驹一个人走过去,很自然的坐在椅子上。


在坐上去的一瞬间。


那一种难以用言语表达的孤寂以及落寞感就直接泛了出来。


一个坐在椅子上的背影,身体微微前倾,看起来十分的疲惫。


而一束光似乎刻意的避开了他。


不,看起来更像是一把剑一样。


当头劈下。


将整个人都劈成了两瓣。


浓郁的黑与光格格不入。


就像是他和光格格不入一样。


……


事实上,北岛驹倒是并没有去想一些过于悲观的事情。


脑海当中浮现出的是那个晚上大川先生的一些事情。


总觉得如果说大川先生就这样离开,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遗憾的。


缺了一点什么。


没有人去缅怀他,正如没有人会去缅怀这个世界一般。


伊藤老板说,后来大川先生还的酒钱其实还多了不少。


但是再也没有机会去还给他了。


“我其实很热爱生命的,但是我好像玷污了它,我觉得这样不太甘心,所以……”


“我讨厌一切,正如别人讨厌我一样。”大川雅人似笑非笑的看着北岛驹。


那个时候外面还是大雪飘飞。


雪花落在大川雅人的头发上,被他很粗暴的抹去,嘴里破口大骂的说:“别想触碰我,任何人都不行,我实在是太烂了,烂到骨子里了,无可救药的那种。”


“北岛先生,如果说是你,觉得玷污了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你会做什么?”


大川雅人的声音带着一如既往的嘶哑,在雪夜当中混着风呼呼作响,是在咆哮,又是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