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8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滑,那些晕染的光圈嘶溜一下滑出去老远。

那些原本就因为一天的工作而饥肠辘辘的食客,只需要踩着光的痕迹就可以找到店里。

驹默默将脚尖的雪踩踏严实,用脚尖反复碾压了好几下,好像是踩灭一根看不见的烟头,回应了一句来了就朝着屋内快步走去。

屋内,大岛和也已经到了。

朝着驹打了一声招呼,和在出版社里面不一样,照着伊藤老板的习惯叫唤了一句少年郎。

“大岛老师,今天还是炒乌冬?”

“不了不了,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来一份亲子丼吧。这么好的日子,必须得吃亲子丼庆祝一下。”

驹倒是知道和也指的好日子是什么。

将纸张递给伊藤老板的时候,伊藤老板带着初代迈着频率很高的小碎步冲着和也一路小跑过来。

“伊藤老板,晚上好啊。”

和也打了一个招呼。

“初代回来了?”

随后大岛和也看到跟在伊藤老板身后的伊藤初代。

“好久不见了,这东京大学的高材生就是不一样啊,整个人看上去气质太棒了。

和文人一个样子!”

初代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了两朵红霞。

“大岛老师,夸得太过啦。”

初代似乎和大岛和也早就认识。

对了。

初代说之前空的时候,都有在店里面帮忙。

而大岛和也又是店里面的常客。

难怪两个人会认识。

之后就是伊藤老板两手揉搓着,十分谨慎小心的和大岛和也说着关于初代工作的事情。

和也说已经和社长提起过这件事情。

社长的意思是目前编辑部暂时还没有招人的计划,但是因为初代的简历十分优秀,所以校阅部可以考虑一下给一个实习的岗位。

但是具体的情况还得后面仔细商议。

说到校阅部的时候,和也朝着驹使了一个很暧昧的眼神。

去校阅部和我有什么关系?

驹一脸茫然。

今天晚上的客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少了很多。

和也吃完之后,以喝了酒需要人送回家为理由,冲着伊藤老板把驹给要过去,陪他走走。

眼下伊藤老板本来就是有求于大岛和也,如果不是需要在店里面坐镇,他都想亲自送和也回去。

再三叮嘱好要将大岛先生送到家之后,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