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可能就是命吧。
我基友说:你缩减大纲吧,如果没准备好写出来也不好。
但是我觉得第一本就这么不负责,对不起付出的时间。
因为如果草率的结尾,那这个世界岂不是很可怜,那些出现过的角色们很可怜,还没有好好的生活起来,就这么腰斩了。
我会觉得自己在杀人。
所以我坚持想去把这个故事写完,至少是完整的写完,哪怕它的数据不好,我也曾经相信过这个世界的存在。
大概这就是爱好吧,因为爱做无用功而开的号。
110
我和z女士没有正式约过会,就是那种,非常正式的,你也打扮打扮,我也打扮打扮的约会。
今天我们决定约一次正式会议。
我们现在腾讯会议上商量了约会的细节,然后约定了时间,接下来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
我不是很会化妆,因为我很容易就把妆容扣花了,而且技术也十分的差劲,手特别不好使。
我就问了一个在做美妆博主的朋友,问她我今天如何化妆会更好。
她是一位算得上专业的化妆师,平时也会去给新娘新郎化妆,活儿好的时候,会接葬仪师的差事。
我十分信任,也十分尊敬她,因为她画的妆真跟活人一样,这个喷不了。
她在微信上一点点的指挥我该怎么画,还给我录制了步骤视频。
虽然她的博主事业还没开始,但是她说教我的时候,也顺便可以录一个素材。
我说好的。
于是我一步步地跟着画。
但是我画出来跟她画出来天差地别,她的手法令人起死回生,我的手法令人含笑九泉。
我说:画这么好,你的手真是开了光了吗。
她说:我的手不会开光,但是会开美颜。
……
111
这位姐姐并不是专业的入殓师,她其实就是一个单纯的化妆师。
我跟她认识是初中的时候就加上的好友,那会儿我约过的她的s妆去西漫。
她说自己第一次接入殓师的活儿,是给自己的奶奶化妆。
奶奶死后不愿意火葬,要土葬,可那个时候农村没有入殓师这个说法,或者很少有这个职业,都是把人洗干净,放在棺材里就埋。
姐姐的妈妈说她反正也是学化妆的,不如给奶奶稍微上点颜色,奶奶很爱美。
由此,姐姐就接下了人生中第一个入殓师的任务。[§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