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章(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际上是因为小时候,刚记事儿那段时间,我家里有个广告贴纸,一个巨大的纸袋,挂在门口的鞋柜上,上面印着清华和北大两个字。


我问我妈这是什么意思,我妈给我解释这是两所大学,还说我以后也要上大学。


我就以为全世界只有这两所大学,每个人不去清华,就要去北大。


直到我上了五年级左右,我才明白原来还有除了北大还有重大,除了清华还有振华(不是)。


总之上清华这件事就这么水溜溜地烙印在了我的心中,无论谁问我上哪儿去,我都说上清华。


她听完我的解释,沉默了一会儿问:问你上哪儿的厕所你也说上清华吗?


姐们儿你……


12


因为她下午要走,我趁机就把评论区的那个问题说了。


我说你为啥初三毕业照不来,她说她本来是想来的,但是那天一直很低落,觉得跟我要彻底分开了,再也没有以后了,自己一个人也很孤单,从小就没朋友。


好不容易遇到我这个朋友,还闹掰了,觉得去毕业照很难过,这象征着分开。


我俩这会儿已经在客厅吃西瓜了,听她这么说,我就有点心酸嘛,趴在她大腿上看着她。


她好像回忆了一下什么,隔了会儿说:我想到只要我不去毕业照,全班人都会知道有个人没来,你也会知道,而且你很敏感,我就想这下好,我一定会成为你永远的遗憾。


我说:去你爹的。


辣妹子你最好看完。


14


她下午去办事了,好像是她妈妈公司的事情,具体是啥我也不好问,问了好像我要侵占她家财产。(虽然我很好奇。)


我就和辣妹子聊天嘛,辣妹子是地地道道的正人字旗的老重人,她刚刚说我口音很不对,因为我们在大学很多时候都说普通话,我经常带儿化音,比如今儿,昨儿,之类的。


然后辣妹子就开始大放厥词了,她说我在学z女士说话。(我称呼她为z女士是因为我觉得她老认为自己23了很好笑,于是我就用女士称呼她哈哈,好吧我也不知道我笑点为啥这么奇怪。)


因为z女士是北方人,父母都是,很小搬过来做生意的。


z女士转学到我们的初中时,所有人都不和她说普通话,她也学不会重庆话,很多时候听不懂,但是我会和她说□□,因为我那个时候觉得自己的口音很洋气,别人都不分平翘舌,我分。(后来才知道是我舌头很短。)


可是z女士每次听都要笑,我就觉得有点尴尬,为了能保住我的面子,我就开始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