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去她那个高傲啊,我惹她了吗我请问。我立刻关了电脑走人,一个眼神都没给。
我知道我的干事生涯完蛋了,其实蛮高兴的,然而,第二天我组长说我表格做得很好,以后不要让某某某代交,不然很难统计人数。
我才知道她帮我做完了表格,而且还代交了。我一下就觉得自己很烦,脾气很差,这个标签几乎就是因为她刻在我的脑子里了,每当我做错了事情,我都会这么想,连我六级分数低了我也这么想,都是我脾气差,我没好好背单词。那一次她帮我交表格,我又感到了一阵巨大的羞耻,我觉得她就像在明目张胆的羞辱我,在对我说:为什么不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于是我在下一次跟她碰面的时候要求给她转钱。
她没拒绝我的转钱提议,我他妈愣住了。
我不知道给人家转多少啊,转钱那就是气势上来随口一说的。
我在那儿愣着,她有点事情要忙,急着走,就说加个微信吧你想转的时候转,我已经无力思考,内心在疯狂的责怪自己脾气差,我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能怪到脾气差上面。但是根本控制不住。为了不让我脾气差这几个字当场发作,我就忍着烦躁加了她的微信。
我们工科专业,多少都沾点儿计算机,她是计算机专业的,好像多了不起一样,加上微信后立刻就去我的朋友圈下面评论了一条:python你不会吗?这个很简单的。
不行我想到这里我就要气炸了。她在装什么?啊?谁问她会不会了?我那条朋友圈确实是说python好烦,我又没有说python好难!我又不是学编程的,只是自己的专业偶尔会用到,用的也不多,其实在网上找找就有了。她到底在装什么???
我问了很多朋友到底给她转多少钱,朕的大臣们商议三日后回禀朕说转十块。我想想觉得太少了,就转了二十块,赠言送你一杯奶茶。她收得很快,我怀疑她每天都蹲在手机前等我这二十块。
我不知道为啥觉得她有点可怜,记得她小时候家里挺好的,不知道为啥现在缺钱缺成这样,我就再转了二十,因为我的闲钱也不多。然后她还是收了。我这回不敢再转了,感觉转五百万她都会收。
到这里我以为我们就差不多不会有交集了,我也不想做那个学生会干事,烦得很,辞了这个鬼差事之后我开始参加学校的夜跑活动,因为打卡可以转学分,一个学期好像是十个学分还是啥的,忘记了。然后很无语的就是她也在打卡,这下子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她一个人穿着个运动服跑来跑去,因为很烦,所以我和室友们选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