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没伤害到什么程度呢?
这么说吧,全输出装的情况下,它也刷不掉一个战士的半管血。
这鸡肋的机制就导致龙马座这个游戏角色打边路没优势,走野区刷野能力弱不说,还容易被艹。
就很废物。
如果非要说它有什么优点,那就是不容易被抓着,两个形容都还比较……抗揍?
解说们分析完这些以后,都沉默了。
他们不理解,对一个打野而言,前期没伤害去刷野抓人,光命长又有什么用?
解说们尚且搞不懂,更何况是观众。
直播间里,大家第一个骂的就是“林申折”。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林申折有事吗?】
【不解但震 1,他给fall拿什么英雄不好,为什么非拿这个废物英雄?】
【耐心点,说不定林教有其他什么战术。】
【p的战术想法,你没看见其他四路吗?和打野完全是割裂的。这怎么打?让打野自己去流浪,谁也不顾谁的死活吗?】
除了喷“林申折”,还有喷“沈坠”的。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弟弟,您这把装13可千万被翻车了。】
【早说沈坠是垃圾打野,你们非不信,呵呵。】
【输了是谁的锅,大家一目了然了吧?】
当然,还有喷整个wwg的。
【物极必反、盛极必衰,wwg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算是走到头了。】
【hhhhhhhhhhhh还说要拿冠军,就一个sg都够你喝一壶的,打完这局也学学sg,战队重新组合一下吧。】
【从上一局看得出来,wwg这一批都老了,不中用了,建议退役,别挡其他年轻人的道儿。】
……
【笑死爹了,沈坠才打两三年就老了该退役了,那你这个年纪是不是该死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