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别人根本理解不了啊!
方言倒是勉强看出一些分镜,但跟自己画出来的差距真的很大。
大概就是幼儿园涂鸦跟大暮维人的区别。
“唉”叹了口气,方言招呼刘浪,“老刘,你觉得我这个新分镜能拍不?”
“能啊!当然能!”刘浪表示肯定,“只要按着你这个拍,剧情如何先不说,画面架构跟节奏绝对不会差!”
“行吧,不过也别震惊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电影搞出来,我特么还欠了八百万呢。”方言揉了揉眉心,“喊林飞鸿过来,咱们开拍。”
很快,剧组就一切准备就绪。
在院子里,五个年轻男女站在门口,方言等人坐在监视器后面。
灯光收音什么的都测试完毕之后,第一个镜头开始了。
看场务拿着场记板准备就绪,方言喊了句,“开始!”
第二场第一镜,正式开拍!
“卡!”
孰料刚到女鬼第一次出场的戏份,也就是在槐树下抬头看到树上吊着个女鬼的那部分刘浪就喊了停。
方言表情跟那几个演员一样茫然。
说实话他完全处在状况外。
一个导演应该干什么?
这里有什么问题吗?
从监视器里面来看,这个镜头就跟自己分镜上画的一样吧。
似乎没什么问题?
方言看向刘浪。
刘浪叹了口气,拍拍方言肩膀,“老方,我知道你不满意,不过一会儿你别骂,让我来扮黑脸。”
“我”
“没关系,我懂的,副导演就是干这个的嘛。”
打断方言的话之后,刘浪马上就是一个川剧变脸,然后抓着站在一边的林飞鸿就是一顿喷。
“你这里演的什么!见到鬼之后你就这种反应?”
刚表演了一波“张口闭眼男”表情包的林飞鸿只能苦笑,“刘导,我也不想的”
刘浪皱着眉头,回身看了眼方言。
方言面无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