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3章 好犯规啊(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方逸坐在车上把脸偏向一边,赌气不理江屹漓,心里在想应该没有人听见或者知道了吧,江屹漓看着他这副模样就想笑,路过甜品店停下车给他买了两个新口味的小蛋糕,上了车递给方逸,看他还是不动,


“别生气了,我给你买了小蛋糕还是新口味的,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方逸还是窝在那里不动弹,江屹漓把蛋糕先放在了后座,把方逸拉起来抱到怀里哄着,方逸推了推他没推开,


“不要生气了宝贝,都是我的错好不好?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还是你想要买衣服了?我都依你好不好?”


“…除非你答应我你一个人睡。”


“……”


见他犹豫了方逸推开他又不理他了,江屹漓想了想还是宝贝开心重要,


“好好我一个人睡,不要生气了。”


“哼!”


江屹漓拿着小蛋糕给他,方逸抱着看了看,回家又能吃小蛋糕了,嘻嘻!


回到家江屹漓选着食材做晚饭,方逸坐在沙发上吃小蛋糕,开心找出剧看了起来,江屹漓看他吃小蛋糕应该晚饭也吃饱了,就把早上的粥热了热吃算了。


突然方妈打来了电话,方逸静音了电视接了起来,看着屏幕问道:


“怎么了妈妈?”


“逸逸啊,过年回不回来啊?”


“嗯…还不没定呢。”


“怎么了,过年不放假啊?”


“不是,我得问问江屹漓。”


“让他过来一起聊聊呗,要是回来干脆也一起回来吧。”


“哦好。”


方逸喊了江屹漓过来,让他和妈妈说什么时候回家,江屹漓想了想问方逸想先回自己家还是回江家,方逸想了想上次去过了江家就晚点回去吧。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