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人开始在白塔工作的时候这小妞估计还没出生
120楼
史诗级过肺:阴雨天谁让你提夜莺的,看把疯狗招来了吧
124楼
剑兰:我理解有些哨兵对向导的推崇但是,能不能正常点,真就不当人争着当狗了是吧?
125楼
买火药的小男孩:楼上是野党的吧
127楼
剑兰:我不是,我中立
129楼
夜莺大人我是你的狗:装什么,只靠向导素梳理精神结的人永远不会理解向导的伟大
132楼
晚来天欲雪:……
133楼
晚来天欲雪:兄弟,你这就有点过了,有些人不找向导是因为他们不想吗?天枢塔也有很多穷人的,那些低等级的哨兵干一年也凑不齐去约一次治疗的费用,大环境嘛,你也知道,哨兵就是耗材
134楼
晚来天欲雪:你实在不应该拿这个来嘲讽
138楼
中间人:别谈这个,敏感话题,一会帖子该被封了
142楼
天生我才必有用:为什么不让说,你们这么维护向导他们就会免费帮你们疏导吗?我就不明白了,明明是一群弱鸡玩意,直接用武力把他们全关起来强制替所有人疏导不是很好吗?
143楼
:?
144楼
:?
145楼
:?
……
162楼
撒把老鼠药:污染区的怪物捡了谁的终端上网了?
166楼
天天开心:估计是等级太低连精神体都叫不出来,才对精神疏导一点都不理解
170楼
如果我是蟑螂你还会爱我吗:平常也不上网吗?得是原始人了吧
172楼
萌萌人:赞同菜狗哥了,有些人上网真不带脑子
176楼
沃尔芬:没有强制疏导一说,如果用暴力手段强迫向导只会落到两败俱伤的地步
177楼
沃尔芬:向导只是比起攻击性精神力更喜欢使用安抚性精神力,并不代表人家就不会
179楼
打你还要看日子吗:神经病,有本事别用向导素,没向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