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她支持我重考自己喜欢的学校,但不准我学期中休学,她说离开舞台也该要华丽的退场。
于是我开始继续上课,忽略那些间言间语、忽略那些眼神,专注在课堂上。还好我本来就很会读书,我的进度一下就超越班上其他人。
大一下学期,我以年级第一休学。
不过老师并不觉得可惜,在他们眼里我已经是一个社会里的失败品,休学也好,免得我留下来继续荼毒他们的名声。
可他们不知道,我其实在大一下学期还没开始前,早就已经考取另一间国立大学的日本语文系。
他们嘴里所说的失败品,却一一跌破他们眼镜。
我这期间还没有停止打工呢!经理当然帮我不少,她的人脉很广,我有什么不会的,她都能找到人协助我。
我也利用时间去考了汽车驾照,在第二个大学的大二时,我存到了钱,也在经理的人脉下,买了一台还不错的二手车……就是现在这台。
我想我就是激不得,谁说我做不到的,我就偏要做,我还要做的漂亮!
而我可以有现在这一切,都是因为经理不断的帮助,不断的鼓舞。
后来我如愿以偿的进到我喜欢的学校,所以我决定我要重新开始,我决定……我要成为正常人。
一个符合社会世俗眼光的人。
于是我开始学着其他女生化妆、学穿搭。
因为一个正常的女生,应该要爱打扮自己。
我开始……留长我的头发,因为是个乖巧的女生,就不该留着叛逆样的短发。
我开始将自己变得跟大家一样,也开始有男生向我表达好感。
我也……几乎来者不拒,只要是身边朋友觉得适合我的,我都会答应在一起,但没多久也都分手,理由不外乎都是说我太高冷,毫无热情。
但其实我只是害怕有接触,不只是害怕学姐的往事重演,更是不喜欢与男生有太过的亲密接触。
我们交往总是只到牵手拥抱,最多最多我有时候没防到,有几个男生会亲我脸颊,但最多就这样而已。
不过我想,更多让我放不开的原因,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不就是愿意付出吗?那为什么学姐却嫌弃的要死呢?
爱一个人不就是在对方需要帮助时即时出现吗?那为什么我需要时,始终找不到学姐呢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