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6节(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嫉妒和不甘。

她考进了一班,全校最好的班级,这是翁星参加分班考试之前都没有想过的事。

那条走廊并不长,她走过去的那两分钟,遭受到了人生最多的议论。

走到一班门口,门和窗都是紧闭的。

只有一块天蓝色的磁牌上镌刻着:高三(一)班。这四个字样。

抱着蓝色封面的数学必修五,翁星深吸一口气,抬手敲了敲门。

第一声,无人回应,她敲了第二下,仍旧没人,直到第三下,才有人懒懒散散地应了声,走过来给她开门。

走进教室的的第一步,翁星几乎感觉到教室里的所有人手上动作都停顿了一下,紧接着看向她。

大多数人的眼底都满带敌视与轻蔑。

挺多人看了她一眼就移开目光,开始继续做手上的事,仿佛当她不存在。

这是在给她难堪。

轻抿唇角,翁星安静等在前面,大概过了一分钟,一道女生传来:“新生啊?”

教室头顶灯光洒落,光线有些刺眼,翁星点了点头。

那女生站着,手里捧着个笔记本,她从上到下打量了眼翁星,冷淡开口:“是转班来的?”

翁星点头,静静地看着台下一张张陌生的脸。

“那,自己找位置吧。”白枳淡淡道,眼睫纤长,眼眸微敛,眼底却是不可掩饰的嘲讽。

环顾教室,座位几乎都坐满了,没人的位置上也都堆了书,只剩下两个位置是空的。

一个位置在第一排,另一个在最后一排。

第一排的位置在门边,最左边,靠着垃圾桶,看黑板还反光。

最后一排的位置倒是很空旷,周围的桌子都很少,唯一的同桌也没坐人,只是在桌面上放了本物理教材。

想了想,翁星抬步走向教室最后一排的左边的那个位置。

她走了几步,就感觉教室里议论的声音变多了,“她也敢啊。”

“真坐那儿,我天。”

“这会估计不出一周得滚回去了。”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