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今年冬天也是一个人过好可怜哦。】
顶着室外个位数的温度在卧底的天泽鹤一看着突然收到的信息:???
“小月冈吃饭了。”
听到萩原研二的开饭指令,月冈路人立马关掉了和天泽一鹤的对话框,快乐的奔向饭桌。
“小阵平。”萩原研二叫了一声正在看日历的松田。他瞄到一眼上面被红圈圈住的日期,算了算,差不多就在几天后了。
——————
公交车悠悠从远处驶来,在落了雪的马路上印出两道浅浅的车轮印。
门开了,月冈路人收起伞上了公交车。这一班的公交车司机是一个年轻阳光小伙,二十六七的样子看起来很有精神,身上似乎总有一股朝气蓬勃的活力。
月冈刷了卡后选择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落桌,七点多的现在,太阳已经出来了。薄薄的一层雪,等经过太阳的一晒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还没有到下大雪的时候。
月冈路人呼出一口白雾,大概觉得的好玩。在看到白雾后他又尝试的呼出好几下,自娱自乐的方式也到挺有意思。
拨了拨垂在胸前的围巾,一条米白色围巾是松田阵平送给他的回礼。而萩原研二则是选择一对黑色的羊毛手套。
以前的冬天他一直没有用过这样的东西,月冈路人脸颊无意识的蹭了蹭脖子处的围巾。柔软的围巾把脖子围的严严实实,不用担心冷风从脖子处灌进的用处还是很棒的。
虽然以月冈路人的体质更本不用担心自己会感冒,但来自友人的关心,月冈路人还是感觉无比的受用。
公交车在下一个站台缓缓停下,月冈路人瞄了一眼上来的人,意外的是两个熟人。
“月冈先生,早上好。”穿着红色毛呢外套的毛利兰有些惊喜的看着坐着的月冈路人,在红色毛呢大衣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