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直到晚上十二点结束,大家都舍不得走,江柔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还会因为看电视,大冬天的在外面坐了好几个小时。
她扭过头看了看,周围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身上的衣服在昏暗的街灯下显露出喜气,远远望去,街道上都是鞭炮碎屑、对联和红灯笼,年味十足。
黎宵将睡着的小家伙交给江柔,自己拿起板凳。
人太多了,往外走的时候速度有点慢,江柔打了个哈欠的过程中,无意中看到了何文华。
何文华身边走着一个有些瘸腿的老头子,两人一并往外走,没看到林美如。
江柔忍不住戳了戳身前黎宵的胳膊,示意他看。
黎宵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到那对父子俩,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
江柔小声问他,明早过去拜年吗?
黎宵轻哼一声,去啊,干嘛不去?
江柔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不说话了。
心里想着,明天得吃饱点出门。
两人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半了,不过江柔还是煮了几个饺子和黎宵分着吃。
黎宵吃着的时候奇怪看她,这什么毛病?大半夜的吃饺子。
江柔不知道怎么说,因为以前她家过年,她妈都是十二点煮饺子给他们吃。
她口味也随了她妈,过年爱吃饺子,不怎么喜欢吃汤圆,每次吃一两个就有点腻了。
倒是她哥她爸爱吃甜的。
家里做饭的是她妈,所以饺子是自己包的,汤圆都是在超市买的。
江柔解释不清,便瞪了他一眼,吃你的吧。
黎宵便不说话了。
一夜无眠,第二天两人都睡迟了,醒来都已经八点多了。
新年的第一天要放炮竹,别人家都是早上四五点就起来放,黎宵起来放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